【帝库 希尔菲力 修菲尔】禁断的UNO

先丢个开头 大概会相当地傻吊无厘头蛇精病

桌游组和他们的男盆友

--------------------------------------------------------

“挖噶那挖:菲尔迪南特↗冯↘艾↗吉尔↘”

“挖噶那挖:菲尔迪南特↗冯↘艾↗吉尔↘”

正在美滋滋地捏着菲尔迪南特圆润滑溜的腚蛋子的修伯特的群聊提示音响了。

“修伯特!我说了很多次了!不要再用5年前的这个录音做提示音了!”菲尔迪南特脸颊通红,看起来无措得很,修伯特在心里默默点了个大赞。

“呵呵呵,我也说过很多次了,无论是这个录音还是您每次听到的表现都过于可爱,让我舍不得换掉呢。”这人说着老脸也跟着一红,倒不是说他有多老,但总之看起来至少比实际年龄大。

菲尔迪南特看不得修伯特这个表情,看了他就硬,于是还是关注起手机里的内容:“谁?说啥了?”

修伯特点开闪烁着的群聊“吃菇三缺一”,图标是红黄蓝三色骰子。

鬼神菇:我弄到了个好货!传说中禁断的UNO,周末开局不 ╭(●`∀´●)╯

鬼神菇:【图片】

【UNO是很普通的UNO,但盒子周身萦绕着不详的黑色气息】

特芙菇:呵呵呵,很有趣的样子呢。

鬼神菇:对吧对吧。不过三个人有点少,叫你们搭子一起来?

修伯特把手机递给了菲尔迪南特:“您意下如何?”                 

菲尔迪南特的嘴角抽了一下,那仿佛一坨马赛克的图片让他本能觉得那东西非常不妙。因为表现得太可爱了,让修伯特忍不住啾了一口。于是小宰相一激动就答应了。

特芙菇:菲尔迪南特先生说可以。

鬼神菇:OK。另一只呢,怎么说?

色魔菇:希尔凡忙着舔我,他说可以,我无所谓。

鬼神菇:……好吧。

周末活动搞定,于是修伯特把手机往床头一丢,也舔了个爽。


评论
热度(13)
© 洋葱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